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5:16  点击:[]

426日下午学院5410会议室,企业管理系《管理学》课程组开展线上线下同步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课程组团队建设,进一步明确教学目标、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水平。《管理学》课程组吴丽民、包兴、孙凯、尤利群、孔小磊、倪文斌等老师线下参加,林与川、罗兴武、颜涛、唐春晖、张维维、洪雁、吴军、周丹、贺锦江、赵雨菡等老师线上参加,教学办赵红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备课活动由系主任吴丽民主持,吴丽民老师首先分享了一流课程的建设经验,介绍了一流课程的建设的要求和需要事先准备的相关资料。


尤利群老师讲述了《管理学》课程的总体安排、课程设计、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分享了教学经验,用说课的方法介绍了第一章管理导论的教学内容和方法;组织讨论了本学期《管理学》教学工作、说课任务的分配,讨论了下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和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安排,并提出了组建课程核心建设团队的建议。


最后各位老师交流了教学过程存在的难点和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老师们进行了热烈且建设性的讨论,也希望多作这样的交流。本次集体备课活动提高了老师对学生学情的认知,对课程定位,教学设计、教学内容调整与拓展有更深化的认识,更好地夯实了课程建设的基础,向前推进省一流课程的建设步伐。


上一条:市场营销系开展第三期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教授学术讲座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