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王建明院长带队赴安吉走访企业

2022年05月27日 10:35  点击:[]

5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王建明、党委副书记吴玻、人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主任吴道友、MBA中心主任张维维、EDP中心主任黄纯、校友办主任杨文超一行六人来到浙江安吉,访企拓岗,主动对接,努力拓展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午,王建明院长一行来到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副总经理、我院MBA校友邓水岩、人力资源部沈凤娇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并开展了座谈会。浙江洁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是业内唯一可为客户提供薄型载带整体解决方案的集成供应商。邓水岩副总经理对母校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实习基地合作共建、毕业生招聘计划和待遇、人才培养合作共建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在安吉县委组织部,王建明院长一行受到安吉县委组织部长王新勇、人力社保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缨、组织部副部长郭兴华、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夏南、项目服务专员李文龙等人的接待。王红缨介绍了安吉县当地的就业环境和就业交通补贴、实习生活补贴、安家购租房补贴、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创业培训补贴、创业启动资金等相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王建明院长在座谈会上就学院专业建设情况、毕业生情况、绿色研究院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建立政校促就业服务平台、招聘宣讲专场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下午,王建明院长一行来到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副总经理陈熙等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检测中心和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开发、管理体系、标准建设、品牌培育等情况,双方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毕业生嵌入式实习、一线工作岗位的供需、绿色管理、绿色营销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浙江中力机械有限公司,王建明院长一行在人力资源部徐高武的带领下走访了企业车间,双方并就毕业生实习就业、企业职工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聚焦就业战略布局,围绕教学质量、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全盘考虑,主动走访企业,加强校企联系,沟通招聘形式和意向,开拓更高质量的学生就业岗位和实习基地,还通过收集优质企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岗位,加强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董进才副校长带领学院领导等人赴企业走访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王建明院长带队走访调研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