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董进才副校长带领学院领导等人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2年05月28日 11:48  点击:[]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进才,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书记吴玻等人走访了杭州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和统合电子(杭州)有限公司,有效衔接高校人才培养与市场人才需求,努力拓展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董校长一行参观了杭州下沙九阳创意工业园,体验了九阳智能厨房,看望了我院2021届校友任艳秋和人文学院2021届校友姚娇。座谈会上,董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对杭州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的支持和对毕业生的认可表示感谢。他强调,多元化的就业观念有利于增加就业的深度和宽度,希望通过校企之间多元化的合作,增加学生沉浸式体验,提高对生产性企业的直观认识,转变就业观念,促进就业供需匹配。杭州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信息部总监裘剑调、招聘部高级经理王翠萍、总裁办公室主任马娟等对财大一行的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近几年我校毕业生录用情况。裘剑调表示,未来将关注学校各类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增强校企联动,建立良好校企合作关系,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在统合电子(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钰的带领下,董校长一行参观了智能硬件科创中心、柔性制造中心、工业互联网和生产流水线。座谈会上,刘金钰详细介绍了统合电子(杭州)有限公司的生产制造、产品分布、创新转型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董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毕业生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增进共识,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校企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董进才副校长带队赴华为慧通走访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王建明院长带队赴安吉走访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