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王建明院长带队走访调研企业

2022年05月19日 11:11  点击:[]

5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院长王建明、党委副书记吴玻、校友办主任杨文超一行三人走访了浙江省中经发政企合作服务中心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心支公司,与两家企业就深入实施“访企拓岗”、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及进一步加强校企产业合作和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省工商联,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二级巡视员刘志义、中经发主任王前利、章光101总裁赵旭良等对王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就赋能老产业转型升级、民营企业人才招聘、校地人才引智平台搭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

在杭州平安产险公司,杭州平安产险总经理王辉、副总经理张琨等接待了王院长一行。王总详细介绍了平安产险的运营情况和招聘需求情况。王院长代表学院对平安产险公司对学院毕业生的肯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校园招聘宣讲、加强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聚焦就业战略布局,围绕教学质量、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全盘考虑,主动走访企业,加强校企联系,沟通招聘形式和意向,开拓更高质量的学生就业岗位和实习基地,还通过收集优质企业信息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岗位,加强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王建明院长带队赴安吉走访企业 下一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