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以“新财经战略”为指导 管理学院组织跨校跨国团队赴中储粮上海中申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2024年01月20日 09:54  点击:[]

为积极响应“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管理学院组织了由李晓超副教授、丁雯博士、段玉兰博士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刘克教授、英国杜伦大学赵燕鲁助理教授组成的跨校跨国研究团队赴中储粮上海中申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合作调研。中储粮上海中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荣华、副总经理王兰波等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调研和座谈。

受学院张雷副院长委托,李晓超副教授介绍了学校的“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及此次调研的目的。王荣华总经理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学校的“新财经战略”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随后王荣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职责使命、产业体系、物流布局以及未来规划思路。中国科学院大学刘克教授、英国杜伦大学赵燕鲁助理教授、我院李晓超副教授、丁雯博士、段玉兰博士先后发言,就双方课题研究、业务交流等多个议题同中储粮上海中申实业总经理王荣华等进行了全方位、深入地讨论。

中储粮上海中申实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从事海上、陆路、航空国际货运等多模式联运、搬运装卸服务、仓储服务,大宗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托专业化经营能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管理学院有组织的构建跨校跨国的调研团队对国内重要企业的实际问题进行研究,通过协作共同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另一方面也为学院引进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探索一条新的路径。

上一条:日本关西大学商学院代表团来管理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市场营销系开展教学研讨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