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日本关西大学商学院代表团来管理学院交流访问

2024年03月01日 14:12  点击:[]

2月29日,日本关西大学原商学院院长矢田勝俊教授、李振副教授一行来管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院党委书记朱力明,副院长张雷教授、党委副书记陈小芳老师,市场营销系系主任陈颖教授、王建国副教授、高键副教授和孔小磊博士出席本次交流活动。会议由陈颖主持。

朱力明书记热情地欢迎矢田勝俊教授一行的到来。他表示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正努力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商学院方向迈进。学院与关西大学商学院在学术科研、人才培育上保持着长期交流与合作,希望今后可以共同探索两院融合发展新路径,取得新共识,收获新友谊。

矢田勝俊教授向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的热诚接待表示感谢,对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日本关西大学商学院,以及数据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两院可以充分发挥专业互补优势,在数据科学领域的硕博人才培育、师资建设课程建设等诸多领域进行广泛合作。期待关西大学商学院与浙江财经大学管理学院能够强强联合,充分加深中日友谊,共同为数据科学人才的培养工作做出贡献。

双方围绕硕博研究生推免、教师访学互派、暑期课程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市场营销系“教学研讨沙龙”系列活动预告 下一条:以“新财经战略”为指导 管理学院组织跨校跨国团队赴中储粮上海中申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