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培养管理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一届“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征文颁奖仪式

2023年05月06日 09: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新时期研究生学术道德建设,培养新时代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于2023年3月举办了第一届”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征文活动。5月4日下午,本次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学院楼41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研究生秘书徐璐老师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活动。

戴维奇副院长对本次征文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他表示,学院举办第一届”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征文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诚信意识,掌握严谨的学术规范,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本次征文活动作为新的起点,树立学术道德意识、培养良好学术品格,为未来的研究生涯奠定基础。

随后,戴维奇副院长为第一届”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征文活动获奖学生颁奖。颁奖结束后,全体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3年5月6日

上一条:明确历史使命 追求卓越学术——学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学习导引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国内外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