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培养管理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国内外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2023年05月06日 09:15  点击:[]

5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在410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国内外研究生期中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学校督导组成员姚建荣教授和国内外研究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主持。

首先,戴维奇副院长向到来的国内外研究生代表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并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广泛听取国内外研究生对课程教学、学术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畅所欲言,就改进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中肯建议。

随后,国内外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踊跃发言,重点围绕研究生课程设置、选课管理、课堂教学、课程考核、学位论文送审、教学生活设施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来自俄罗斯和津巴布韦的两位留学生代表CHERNIAEVA VALERIIA、MAMOMBE MWAYI TUNGAMIRAI也表达了他们对于课程安排、实习环节的诉求、建议。戴维奇副院长和教学督导姚建荣教授对国内外研究生们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戴维奇副院长对参会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具体而中肯,为学院改进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积极有效的信息。学院后续将做好问题的归集与分析,研究具体改进举措,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3年5月6日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一届“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征文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秋学期国内、国外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