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福建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

2019年11月26日 12:53  点击:[]

11月25日下午福建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陈柏良系主任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人力资源管理系部分教师参与了座谈。

人力系代系主任旷开源老师从专业背景、专业现状、专业定位、专业特色、专业优势、专业发展以及追求目标等七个方面介绍了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的情况。福建商学院也介绍了该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沿革、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的前沿、依托地区特色办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类招生、师资队伍、双一流专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探讨受益良多,希望日后继续保持往来和交流。

上一条:市场营销系“教学研讨沙龙”系列活动预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蒲德祥参加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示范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