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教研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赴上海交通大学传媒与设计学院参加“2017年新媒体国际论坛”

2017年11月15日 16:13  点击:[]

由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与国际传播学会(ICA)共同主办的“2017新媒体国际论坛”于2017年11月11日在上海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智媒时代:交流与协商”。ICA前主席ANG Peng Hwa教授、ICA前任主席Peter Vorderer教授、ICA前任主席Francois Heinderyckx教授, SSCI杂志Journal of Computer-Mediated Communication主编Shyam Sundar教授等,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我院丁军博士和李晓超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智能媒体技术与新应用”、“智能媒体研究的新空间”分论坛分别发表题为《社群经济下小红书口碑营销模式策略探究》和《什么样的在线评论最有用——豆瓣文化类节目在线评论有用性影响因素研究》的演讲。丁军博士和李晓超博士分别承担《新媒体营销》(营销专业选修课)、《新媒体时代的公共关系》(校级通识课程)的教学与科研,同时,也是校级实践基地“智能家电营销创新”的综合导师团成员。会议交流提供了广阔的学术空间,两位老师与海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业界领袖,研讨智能媒体的发展空间、思考智能媒体的可能应用和现实影响等新媒体未来发展趋势。

最终,由陈颖副教授、丁军博士联合指导的13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项目)唐倩倩的论文《什么样的在线评论最有用——豆瓣文化类节目在线评论有用性影响因素研究》从本次会议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新媒体国际论坛”优秀论文奖。

市场营销系

2017年11月15日

上一条:陈颖副教授出席“2017文化科技创新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下一条:营销系教师参加2017年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JMS)暨博士生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