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

2017年11月13日 08:46  点击:[]

11月11日,2017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本届案例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案例竞赛共吸引省内333支本科组和55支专科组参赛队伍,经过案例文本评审,29所本科院校105支、9所高职高专16支队伍参加决赛,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大约500人。经过现场答辩决赛,最终产生一等奖32项,二等奖56项,三等奖78项,竞赛优秀组织奖6项。

下午3点,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文化中心剧场举行。工商管理学院董进才院长主持闭幕式,浙江财经大学黄建新副校长、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书记、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副会长郝云宏分别致辞,接下来进行颁奖,最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与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郝云宏进行赛旗交接仪式。

工商管理(MBA)学院负责本届赛事组织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赛务工作组,精心策划赛事流程与任务分配,行政、学办工作人员和部分教师全力以赴筹备会务,并招募和培训120名学生志愿者,与参赛学校“一对一”对接,保障赛事工作的顺利进行。整个赛务组织有序、管理效率高,服务质量好,

受到教育厅巡视专家、评委和参赛学校的高度评价,圆满完成案例竞赛承办任务。

工商管理学院

2017年11月13日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