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二届浙江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13日 09:52  点击:[]

2021年12月5日,第二届(2021)浙江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省决赛圆满落下帷幕。该赛事由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协会全权负责组织工作,面向浙江省各高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MBA),共包括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由于疫情原因,比赛的启动仪式、赛事说明会、赛前培训、开赛式、各阶段比赛均在线上进行。

大赛的举办得到了校院两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工商管理学院黄卫华书记指导下,竞赛委员会吴玻主任的带领下,历时3个月,经过各校校内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有来自浙江省内9所学校的161支队伍参加复赛,其中包括企业决策赛道7所院校的91支队伍和企业运营赛道7所院校的70支队伍,经过8天的比赛,运营赛道和决策赛道各有20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于2021年12月4日(运营赛道)和5日(决策赛道)举行,经过二天紧张的角逐,最后决出各三个一等奖,各7个二等奖。

浙江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交流”的积极作用,锻炼培养了学生间的合作创新精神,强化战略目标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与素质,增加校间交流。企模,我们来年再见!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四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