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十四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喜获佳绩

2022年04月29日 12:49  点击:[]

4月13日,第十四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竞赛由“尖烽时刻”组委会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因受疫情影响,决赛采取“线上”比赛模式。竞赛吸引了全国160所院校1700支队伍报名参赛,数量均达历史最高。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企业决策模拟比赛、团队展示、商业案例分析等环节的层层考验,我院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第十四届“尖峰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获奖名单

奖项

团队名称

获奖学生名单

指导老师

全国二等奖

KKSS

周舟、訾多、朱妤婷、孟子晗

王跃梅

全国二等奖

可瑞迪特

杜沁雲、金丽、孙洋、蔚骏涛

林与川

全国三等奖

Player_1

卡吾哈尔、包悦和、郁凡、盛恩品

吴丽民

全国三等奖

四小只跟团

张晨洋、苏俊垚、杨凯、金姿秀

林与川


我院负责“尖峰时刻”赛事的组织和推荐工作。学院利用暑假时间,组织老师进行模拟比赛培训,帮助学生提升对企业运营过程的理解,增强商业数据分析的意识和应用能力。


商业模拟赛事有利于促进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高商业知识传播能力和教师授课水平;有利于增强学生之间的沟通互动、团结合作及创新与应变能力,培养懂分析、会沟通、能落地,“软”“硬”实力都过硬的综合性商业人才,希望更多的师生投入到商业模拟大赛中,来年再取佳绩。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第二届浙江省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