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致我们的十年青春——记工商管理学院04工商2班校友返校活动

2018年05月28日 17:17  点击:[]

“人生能有几个十年!”带着这样的感慨,526日,工商学院2008届工商管理专业2班近40名校友再度相约在菁菁校园,相聚在钱塘江畔,共赴一场十年青春之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董进才、党委书记黄卫华、副院长倪文斌,班级当年带班辅导员朱苗、胡星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踏遍青山人不老,风景这边独好。上午,校友们齐聚母校,领取特别制作的纪念T恤和纪念品,一同去学术食堂进餐,再次重温大学岁月。

下午1点,班级交流暨茶话会在工商学院楼410会议室,师生齐聚一堂追昔话今。茶话会由老班长吴长森主持,交流会开始时黄卫华书记代表学院对回校参加毕业10周年聚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他们荣归母校,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10年来发展历程,学院办学与人才培养情况。“你还记得自己的学号吗?”在老班长吴长森的主持下,校友们特意按照学号的顺序进行发言。当被问及回到母校的心情,校友们无不表示激动万分:有人调侃道,当时酷爱健身的男生现在也有了将军肚;有人惊讶于学校的环境变得如此优美,基础设施有了进一步的完善;有人羡慕于在场的学弟学妹,悉心叮嘱他们一定要珍惜时光。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友情、对青春的回忆、对未来的展望,校友们聚首畅谈,将十年长情娓娓道来。受同学们喜爱的综合导师倪文斌、带班辅导员朱苗、胡星平等老师也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当年美好时光,珍贵的师生情谊。

     

班会最后,董进才院长做了总结讲话,董老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10年来学校、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祝贺各位同学在过去10年在各自岗位上、发展领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母校挣得了荣誉,“真诚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逐梦路上一定要把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保持快乐的心态,再攀人生新高峰,母校永远以你们为荣!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欢迎大家常回来”。班级还颁发了“神仙眷侣奖”、“明星女儿奖”、“民生银行奖”、“超级将军肚奖”、“风采依旧奖”等许多有趣的奖项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阵阵笑声与鼓掌注定将这场青春追忆变得刻骨铭心。

     

     

时间无痕,但历史恒在。在胡星平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还一同参观了校史馆。随后,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友谊赛让时光倒流,在校友的身上,又见少年的俊朗,挥汗如雨的男生与呐喊助威的女生让浓浓校友情有了别样的韵味。

饮水思源,爱校荣校,校友返校不仅仅是青春的追忆,更多的是对母校的展望,工商学子砥砺奋进、励志拼搏的精神将薪火相传,共同书写工商学院与财大的辉煌篇章。

     

     

 

 

上一条:学院参加台州三门中学80周年校庆暨优秀校友走访 下一条:邂逅最美浙财人,洪澄学长为你指点迷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