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参加台州三门中学80周年校庆暨优秀校友走访

2018年11月20日 09:21  点击:[]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学办主任胡星平代表学院参加台州三门中学80周年校庆,并和三门中学达成建立“浙江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协议,三门中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省级重点中学,近年来办学质量显著提升,也为我校输送了很多优质生源,成为我校重要优质生源基地。

期间,黄卫华书记和胡星平老师还走访了我院09届市场营销专业周瑜伽,现担任三门县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09届工商管理专业车建卫、09届工程管理李欠妙,两人现均为中国农业银行台州分行网点负责人,16届工商管理吴嘉轩,现为三门县税务局公务员等校友。几位校友见到昔日的领导和老师都十分高兴,他们分别向母校老师汇报了他们毕业后的个人发展与工作情况,两位老师为几位校友毕业后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欣喜,祝贺他们毕业后所获得的成绩并勉励他们牢记“进德修业  与时偕行”校训,继续为母校争光,同时向几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下一步发展规划。

最后,黄卫华书记代表学院邀请他们明年回母校参加毕业10周年聚会,并和几位校友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走访杭州地区部分优秀校友 下一条:致我们的十年青春——记工商管理学院04工商2班校友返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