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友分享会-和行业大佬谈理想

2017年04月13日 08: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搭建优秀毕业校友与学院在读学子的沟通平台,工商学院于2017年4月13日特邀学院优秀毕业校友-宋都股份营销总监吕宇纬先生重返校园,与学院学子共同分享其丰富的大学经历与职场经验。

此次交流会分吕宇纬先生个人经历介绍与提问互动两大环节进行。吕先生向学子们分享了其在大学期间的难忘经历,无论是是社会实践,还是志愿服务,吕先纬先生都参与其中,他十分感谢学院对各项活动的组织与指导,这为他现在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提问互动环节,学院学子们就职业规划、时间安排、个人技能提升等问题向吕先生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吕宇纬先生逐一进行了解答,并以自己积累的职场经验向学子们建议道:一定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多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锻炼自己的胆量和能力。将来走上职场后,更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抓住机会,朝着自己的目标踏实地走下去。

分享会结束后,学院学子们纷纷表示与吕宇纬的交流使他们受益匪浅。一位同学感叹道:吕宇纬学长从市场需求的角度告诉我们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这让我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我要向吕先纬学习,争取日后也能成为工商学院的优秀校友!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友篮球友谊赛:让友谊长存 下一条:学院走访04届市场营销专业孙笑飞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