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时光慢递之写给五年后的自己——记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

2017年11月06日 11:01  点击:[]

曾经的毕业季,你们带着对远方的憧憬和对眼前的不舍,离开浙江财经大学,离开工商管理学院。白驹过隙,曾经年少的学子或继续深造,或步入社会,曾经一张张年少的脸庞早已褪去稚气。五年、十年、十五年,曾经的工商学子你们如今身处何方?未来,你们又会奔向何处?

11月4日,工商校友重归母校,他们用心写下一封寄给五年后自己的信。在活动现场,校友们报着对未来的期许,将信投递到“时光信箱”中。在五年后的某一天,当校友们看到今天留下的一份期许,一腔热忱,心中或许会有一丝感动,一线牵挂。活动进行时,校友们纷纷驻足,怀着满心期待,在这里埋下了一颗小小的种子,待五年之后,便是收获之时。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里,工商校友投身于各行各业,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时光慢递”或许能让校友们停下脚步,认真回忆往昔、展望未来,发现自己内心深处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树立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时光慢递,以五年之约,留住了校友的牵挂,绘出了未来的蓝图。我们应该相信,五年之后,校友们将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成为更加杰出的职业经理人。

上一条:邂逅最美浙财人,洪澄学长为你指点迷津 下一条:分享社会经验 校友指点迷津——记工商管理学院校友系列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