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分享社会经验 校友指点迷津——记工商管理学院校友系列分享会

2017年11月06日 10:13  点击:[]

金风送爽,十里花香。工商管理学院在11月4日迎来了阔别母校十余年的校友们。重新踏入这片既陌生又熟悉的土地,校友们都不禁感慨万分,面对热情洋溢、充满青春朝气的学弟学妹们,他们一致感叹,“年轻真好!”

一转眼就已从母校毕业十余年,工商校友们也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了近十年,每个校友心中都装着满满的故事与经验。一张小桌,几张凳子,就是一次至深的心灵交流。校友们毫无保留地解答了各式各样的问题,耐心而又温暖。从学校生活聊到社会工作,从学习建议聊到人生规划,从自我感受聊到未来展望。校友和同学们仿佛消弭的时代的隔阂,成为了多年不见的老友,笑语欢声,无话不谈。

“我和杭州真是有不解之缘,不来则矣,一来就隔三差五的来,浙江财经大学有着曾经最美好的回忆。”07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姐感叹到。

“我希望多一些我这样的学长学姐来跟你们谈谈,给你们提供一些经验,让你们少走弯路。”12届市营c1的秦纪元学长对于学弟学妹们的提问充满了热心。

“重回母校感觉特别亲切,现在的我们就是未来的你们,好好珍惜最美好的大学时光。”12届市营c1骆嘉滨学长感慨万千。

通过和校友们的交流,许多话语都深深印在了每一位参与座谈的同学们的心头。校友们的工作各异,有一直就业于金融系统的,也有长期在海外发展得。而工商管理学院“快乐经世,厚德泽人”的院训深深影响着校友们,他们将自己乐观向上的精神传递给了学弟学妹们,希望以自己的经历,给予学弟学妹们以不一样的感悟。

阳光很暖,秋风很柔,但比阳光更暖、比秋风更柔的,是校友与母校间的温情,这是一种无论岁月的镰刀多么锋利,都切割不断的情感。通过与校友们的沟通交流,工商学子获得了全新的体验。无论身处何方,工商校友始终展现出独具一格的职业经理人气质。这是一种情怀,通过代际间的交流,星火相传。

上一条:时光慢递之写给五年后的自己——记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返校日活动 下一条:路漫漫话校友情,工商星火永传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