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打造校友育人平台,推进院企文化融合---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校友走访和交流活动

2021年08月29日 23:35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校友的育人作用和推进院企合作,学院领导班子在暑假期间与部分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走访了校友活动基地。

811日,王建明院长和黄卫华书记与返回母校的MBA校友吴丽丽、章诚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两位校友向学院汇报了毕业后自己的工作和发展情况,并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教育。王建明院长向两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并诚挚邀请各地、各届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同搭建校友育人平台,培育校友育人文化,建设良好校友育人生态。黄卫华书记给两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校友会情况,并代表学院聘请两位校友担任学院本科生校外指导老师。



828日,黄卫华书记和张雷副院长一行来到工商校友会杭州活动基地,参观了活动基地,并与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乡村振兴实施、数字化乡村建设、创新创业服务、校企融合育人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校友们向学院和母校表达了他们的想法,希望通过更加持续、真实、深入、互动的交流和合作,能够为学院和母校的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力、添砖加瓦,也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参与到校友育人平台搭建和院企合作中来,共同成长,并肩进步。



上一条:深化校乡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工商管理学院助力未来乡村建设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工商校友会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