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深化校乡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工商管理学院助力未来乡村建设

2021年09月01日 10:07  点击:[]

8月30日,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林骁邦、副院长张雷、社会合作处黄纯老师等一行人来到富阳八一村,参观走访了当地的党建文化广场,并和当地村干部就未来乡村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座谈。

座谈会上,富阳区春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俞益宾、八一村党委书记羊少剑对黄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前段时间送来的教师丁军博士驻村挂职、助力乡村建设的行动表示感谢。黄卫华书记对八一村近年来在经济、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发展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同时表达了学院愿意通过智库优势与当地政府一起,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推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全面实现的进程。双方就数智乡村、未来乡村建设、党建共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了相关的合作意向,后续将针对具体项目精准对接,加快项目发展。



上一条:校地合作谱新章,未来乡村续发展 下一条:打造校友育人平台,推进院企文化融合---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暑期校友走访和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