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走进数智餐厅,共飨美好未来

2022年04月13日 16:27  点击:[]

4月1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企管系倪文斌、人力系陈帅、校友办杨文超一行四人,来到紫光未来实业集团参观考察,受到紫光集团董事长黄勇、紫气东来·数智餐厅总经理梁阿军的亲切接待。

梁阿军总经理向黄书记一行介绍了“紫气东来·数智餐厅”,带领大家参观了“时光走廊”和数智餐厅,并体验了AI智能炒菜机器。味霸机器人不同于普通炒菜机,首创了烹饪工艺数码化,菜谱指令可编程技术,炒菜过程无油烟技术,口味调整人工智能技术。机器人厨师通过网上云空间里的海量菜谱,可以做出层出不穷的各式菜肴,而且还具有绿色、智能、便捷的特点。紫光集团董事长黄勇表示,味霸炒菜机器人实现了厨师的标准化,公司正在整合从中央厨房-冷链运输-餐厅后厨-机器人厨师炒菜-出餐-分装的全过程可溯源的管控体系,从新式厨房的设计到供应链的整合实现可复制的未来数字化智慧餐厅。

黄卫华书记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集团走在时代前沿的发展思路和科技水平表示赞许。他表示此次考察走访活动近距离的感受到了数字化、智能化给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也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贵公司和学院之间可以建立起进一步的合作意向和平台,助力数智生活、数智教育、数智未来,共迎数智时代。

上一条:“党建引领,银校共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与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浙江省首届大学生职业经理人能力大赛研讨会在学院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