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卫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公寓文化 >> 寝室卫生 >> 正文

情系学子,暖心中秋——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2018年09月25日 09:51  点击:[]

寝室不仅是大学生生活的场所,也是大学生学习的重要场所。为深入了解工商学子在园区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18级新生寝室入住和适应情况,努力抓有工商特色的“商学”寝室建设,为工商学子营造温馨舒适、和谐文明、书香浓郁的寝室家园文化。2018920日下午,学院领导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宣传部等园区管理学生干部兵分两路,走访了我院大部分学生公寓楼寝室,学院院长董进才、党委副书记谢敏、学办主任胡星平和学生干部徐安妮、蒋家怡同学等一起走访了成蹊苑学生寝室,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副院长倪文斌、辅导员周衍彤老师走访了桃李苑学生寝室,并一同为工商学子们送上中秋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首先,在成蹊苑走访时,董院长为同学们送去了学院的中秋问候,鼓励他们在这里好好学习,快乐生活。面对新生,老师仔细询问他们是否适应这里的生活,生活是否有困难,并且嘱咐大家大学的学习生活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大家要学会照顾自己和他人,互助友爱,同学们生活中如果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老师反映。一些同学说,因一些原因自己并不打算在中秋回家与家人团聚。谢书记希望这些同学能以浓浓的室友情弥补苦涩的思亲之情,度过一个特别的中秋。

接着,老师们来到大三大四学长学姐们的寝室。一进门,便看到全寝室同学都在寝室中埋头苦读。老师们对他们表示鼓励,坚信他们为考研做出的努力终会有回报。


   

   

在桃李苑的走访中,面对来自新疆、湖南、湖北、山东等地的同学们,黄卫华书记亲切地与他们聊起了家常。饮食是否习惯学习上压力大不大,这些问题使同学们倍感亲切,一下子卸去了原本的拘束。黄书记指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而优秀的学习风气,是要从寝室的建设开始的。寝室内形成的勤学好问、慎思明辨的优良学风,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是非常有利的。一些女生寝室还经过了同学们自己的装饰,门贴、桌贴、书立,在提升寝室生活质量的同时塑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备受倪副院长的欣赏,倪副院长还对女生寝室的卫生情况特别提出了表扬。

通过对同学们寝室的走访,我院领导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拉进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老师的走访与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工商大家庭的温暖,并在这种温馨的氛围中,激发工商学子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为自己的美好明天和学院的美好明天,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上一条:第十届寝室长大会暨18级寝室长大会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寝室卫生评级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