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学生会 >> 正文

我院举行201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见面会

2011年09月13日 14:10 杨文超、梁磊 点击:[]

  在鸟语花香,红情绿意的四月,在书声朗朗,柳绿花红的学涯湖畔,400多11级同学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军旅生活,7日晚4点30分工商学院2011级学生军训动员暨四营教官见面会在学院楼东门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卫华,辅导员梁磊、杨文超老师及9名武警浙江总队直属支队教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黄书记在大会上作了语重深长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员工,向前来指导和承担军训工作的武警浙江总队直属支队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全体参训同学虚心向武警官兵学习,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切听从教官指挥,遵守纪律,严格训练,培养好思想、好作风、好习惯,充分展示出我院大学生应有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随后,马泽东教官热情激扬的发言,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橄榄绿、海水蓝”的风采与魅力,让同学突然有了种投入军训中去体会军营生活,磨炼意志,塑造军人品质,砥砺梦想,展现当代大学生军人风采的强烈愿望。

   最后,全体同学郑重地宣誓:严于律己,尊敬教官,磨砺青春,升华自我。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志存高远、学业精深的浙财人!伴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喜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