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团学动态 >> 学生会 >> 正文

喜讯

2011年10月13日 17:54 工商学办 点击:[]

 

  全国第八届残运会正在火热进行中,经过四天激烈角逐,我院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徐家晖再次创下可喜的成绩,以2分02秒04的优异成绩,刷新200米蝶泳全国纪录,夺得该项目冠军。此次残运会他一共参加了6个项目,其中有4个单项赛和两个接力赛。

  工商管理学院号召全院学生学习徐家晖乐观向上的心态和励志奋进、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强健体魄,增长才干,努力进取,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徐家晖,男,浙江温州人,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护旗手。徐家晖8岁那年因为一场病魔丧失听力,但他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的游泳梦想。历经疾病磨难与训练拼搏,在2003年,上五年级的徐家晖在全国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上奋勇夺得两项冠军、一项亚军,并打破了100米蝶泳的全国纪录。在2004、2005、2006年三次的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上,共摘得9金1银,并两次打破自己保持的100米蝶泳全国纪录。在2007年的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也得到了2银1铜。在2009年第21届世界听障运动会上,他拿到了50米蝶泳的金牌,并以24秒82的优异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到目前为止至少拿到了28枚游泳金牌。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的勤工助学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暨教官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