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学生寒假放假的通知

2019年01月18日 13:49  点击:[]

各位同学:

一、今年寒假时间为:2019121—2019223

现将有关放假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考试结束的同学,请及时回家,并向班长报告平安,寒假期间园区本科生寝室全部封楼,封楼时间为2019121日—124日,下学期启楼时间为2019222日。

2假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盗、防骗、防抢、防食物中毒、防流感、防意外事故发生。特别是放假往返途中、开展社会实践、实习做兼职、外出旅游时,注意交通、人身及财产的安全,安全用电,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寒假网上购票回家需到正规网站购买,防止上当受骗。

3遵纪守法,进德修业。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参与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和读书学习活动,积极抵制黄、赌、毒、邪教及传销、变相传销等违法活动,警惕被不法分子侵害或蒙骗利用,过一个详和、安全、充实、文明的寒假。

4为保证安全,各班级和同学个人在假期请勿私自以集体名义组织活动。

5离校前请同学们关好寝室水、电、门、窗,个人的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

二、下学期报到时间为:2019224日。

请学生本人于224日前向班长报到登记并上交《学生证》,班长于24日下午500前把本班的报到情况上报带班辅导员,25日把收齐的《学生证》统一到学院楼409办公室注册盖章;不能按期报到的务必向辅导员请假,否则以旷课论处。

三、下学期上课时间为: 2019225
225日周一正式按照课表上课,请各班班长和纪检委员做好上课考勤工作。

四、假期如有特殊事情办理请及时与带班辅导员、班主任联系。

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118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关于开展本科生课堂考勤督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9届校级优秀本科毕业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