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学生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我是职业经理人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2018年04月18日 12:40  点击:[]

一、活动背景

面对全球金融市场竞争激烈,大学生就业问题面临严峻挑战,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发出的以创业带动就业,强化大学生就业力建设的号召,加强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塑造大学生经理人的职业品质和素养,为学校、社会输送具有财经功底、管理才能、创业能力、创新精神的未来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打造工商管理学院的精英商才,学院采用理论结合实际,实战比拼模拟,校企合作联动的形式,工商管理学院、知名企业单位以及优秀企业经理人员共同参与,开展我是职业经理人精英挑战赛。

二、活动目的

引发对就业的思考,提升就业实力;提高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意识,塑造职业经理人品质和素养,提升人才培养综合素质。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承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四、比赛时间

    2018年4月-6月

五、参赛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全校学生,以个人形式参赛

六、赛程安排

    1、报名阶段(4月23日-5月7日):

    线上报名:1.选手填写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科创部对内邮箱gskcbdn2017@126.com

              2.关注“浙财商学”微信公众号,点开“我是职业经理人精英挑战赛”推送,点击原文进行报名。

    线下报名:4月24日文化长廊中午11:30-下午1:30,现场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2、初赛阶段(5月10日):

    选手结合自身情况和目标,撰写职业生涯规划书(附件1),评委老师将对职业生涯规划书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选出16强进入复赛。

    3、复赛阶段:

    选手根据既给命题撰写企业策划书+评委面试/情境模拟,选出8强进入决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决赛阶段:

    选手对企业策划书进行ppt陈述+压力对白+现场拉票,选出前6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奖项设置

    大赛6强选手将获得知名企业实习名额+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育资格+获奖证书/奖杯

    八、相关要求

     1、参赛者在5月10日前将职业生涯规划书纸质稿(附件1)一式三份交至工商学院楼409办公室喻老师处。

     2、线上报名表和职业生涯规划书电子稿发送至工商科创部邮箱gskcbdn2017@126.com

     联系人:徐同学、喻老师

     联系电话:15968186915、0571-86735902

上一条: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工线同仁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关于开展本科生课堂考勤督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