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之家 >> 学生通知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关于开展本科生课堂考勤督查的通知

2018年03月04日 16:45  点击:[]

学院为进一步落实好“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决定本学期从第一周至第十六周开展本科生课堂考勤督查工作,每周考勤督查组老师通过看课、听课方式,进行考勤督查。主要督查:(1)学生出勤抽查,课前抽查到课情况,记录学生迟到、旷课、请假等情况;(2)课堂秩序,是否存在玩手机、睡觉、做与课堂无关事情等现象,学生是否都往教室前面就座,另外实验课程学生是否存在玩游戏、浏览与课堂无关的网页等现象。

检查课程由督查组老师安排,每周课堂考勤抽查不少于4门课程,课堂考勤也可以提前告知任课老师进行考勤,由任课老师提供本次课堂考勤结果,每周五下班前督查组将本周课堂考勤督查记录本表上交学办406办公室,学办每周一将上周课堂考勤督查情况在学院网站、学院楼一楼公告栏内进行公布。请各位老师加强课堂教学秩序管理。

特此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教风、学风建设领导小组

                                              201834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我是职业经理人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