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党建阵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答活动

2018年11月16日 16:4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党的纪律,助推“清廉校园”建设。11月15日下午4点,工商管理学院结合学院党员固定理论学习日,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在学院楼举办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答活动。

竞答开始之前,党员同志们来到410会议室,在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黄书记指出,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

学习毕,大家来到“竞答墙”,“闭卷”抽取问题并作答。本次知识竞答活动采取答对即奖的方式,党员教师们积极竞答,踊跃抢答,部分未答对教师党员可以重新进入“学习室”学习后再次答题,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使《条例》切实入眼入心。学院2018年新发展党员教师蒋杨在答题后说:“这次活动形式非常有趣,在轻松的氛围中完成了理论学习,我们也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积极组织自学、互学,使全院师生员工始终保持清醒坚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学院内部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思想政治工作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