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党建阵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赴嘉兴开展“庆祝十九大,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2日 11:50  点击:[]

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召开,为了牢记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118-19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平湖毛泽东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和剿灭劣V类水成绩卓越的三叉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嘉兴南湖,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南湖革命纪念馆记载着革命历史,传承着“红船精神”。这里每天游人如织,我院党员教职工入馆参观时,恰逢某海军部队官兵、多个机关事业单位的职工也在重温入党宣誓,教工党员们无不感到“看一次展览,听一次党课,学一次党章,观一次专题片,瞻仰一次红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能让精神传承、思想升华。

   

浙江嘉兴平湖新仓镇,素有“东乡十八镇,新仓第一镇”的美誉,这里东与上海金山区接壤,南接嘉兴独山港区、乍浦港区,具有连沪连港优势,这里的基层党建也很有特色,制定了“整镇推进,整体提升”的三年行动计划。新仓镇在剿灭劣V类水方面成绩卓越。新仓镇镇长庄志浩同志是是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2002届毕业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交流了双方党建工作各自的特点与成效,也同时开展了一次“学习、交流党建,参观新仓农民合作社”为主题的校友宣传活动。院党委书记黄卫华、院长董进才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与新仓镇党委领导班子围绕“基层党建”、“剿灭劣V类水”、“农民专业合作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交流。

   

本次活动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一次重要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教师,一定要永不忘党的历史,传承“红船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不辱使命的信心,以永无止境的追求、善谋新篇的担当,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工商管理学院发展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勇做时代弄潮儿—浙江财经大学党校党员发展对象二班党课 下一条:高举伟大旗帜,实现伟大梦想——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