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党建阵地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引领中国砥砺前行——工商管理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18日 15:02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是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在这举世瞩目、举国欢庆的时刻,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本科生各党支部代表、青年团员齐聚一堂,在学院楼217会议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师生凝神静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报告提出的宏伟发展蓝图让师生倍感振奋。党的十九大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全党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实践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振奋人心,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系统回顾,五年来的成就,是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更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未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后续,学院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各支部各班级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反复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工作加以贯彻落实,为学院实现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创新创业型工商管理学院发展目标,为学校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建设目标不懈奋斗。

上一条:校企共话十九大 共谱党建新篇章——工商管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转:关于持续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