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师生思想动态暨意识形态研判会

2019年11月21日 17:41  点击:[]

      及时了解和掌握师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11月19日在410会议室召开了师生思想动态暨意识形态研判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院长董进才、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支部书记交流了各支部师生思想动态情况,大家重点围绕师生关注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师生中可能存在的思想波动和不稳定情绪,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进行了分析与研判。

董进才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师生思想动态排摸与研判工作要及时发现师生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关心青年师生成长,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他们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碰到的困难与问题,为他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

    

黄卫华书记指出,我们不仅要重视师生思想动态的研判工作,更要切实保障思想研判工作产生实效,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重点群体、特殊群体的关注,及时摸排、掌握第一手资料,引导师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立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对近期师生思想动态,及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多了解与认识。师生思想动态研判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各支部(系)、办公室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开展师生思想动态排摸,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院将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全院师生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助推学院发展。

 

上一条:关于编制2020年度教职工进修培训计划及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