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4日 17: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111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4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书记为大家详细领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充分肯定了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面对国内外风险和挑战的复杂局面,中央能够准确把握好国内国外两个大局,着力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稳中求进,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完善治理体系,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伟大胜利,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打下坚实基础。

 

    他强调,学院应继续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了解国家重大战略,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改革不断向更高质量、更深层次发展的动力。

 

    黄书记对参加学习会的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学习,真正将会议精神深入到全体师生心中,成为指引行动的指南。二、进一步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引领,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将学习任务和基层党建任务有机结合。健全学院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学院的治理体系,实现学院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精细化。三、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始终把学院全体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真正做到立足师生,服务师生。

 

    会上,与会人员还通过观看新闻联播等视频材料进行深入学习,并一致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今后学院的实际工作中,学院将努力把广大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稿:王绍哲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师生思想动态暨意识形态研判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