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人力系同学参加千里马公司招聘经理特训班学习

2011年09月09日 09:19  点击:[]

学员喜迎开幕式

    7月18日下午,浙江千里马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第一期招聘经理特训班开幕仪式在公司总部五常隆重举行,来自人力资源管理系的11名实习同学参加了开幕仪式,并将继续参加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

    千里马公司总经理洪文祥参加了此次开幕式,介绍了举办本次特训班目的和相关课程设置,并为来自各部门的学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

千里马第一期招聘经理特训班班主任何海峰主持开班典礼

课程精彩不断

    在接下来的一星期里,洪文祥总经理、各部门经理以及一些知名企业家分别为受训者带来了精彩的课程。这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经过了各部门领导的精心的安排,包括了浙江民企的用人策略、测评工具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运用、职场礼仪、人选寻访技巧、如何选择正确的招聘方式等。课程体系设计主要是围绕浙江民营企业人力资源招聘模块,从人力资源招聘从业者需具备的各种素质、技能和实战技巧一一展开,辅助案例分析、实战演练、HR沙龙等活动,帮助受训者提升综合能力。

    千里马公司总经理洪文祥先生亲自授课

千里马公司副总经理沈敏跃先生给大家讲授《认识猎头》一课

吴道友老师心系实习生

    人力系吴道友老师一直都对在千里马集中实习同学给予了高度的关注,继在实习初专程来看望同学后,在第三天的培训中又专程赶到千里马公司,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洪总讲授的《浙江民企的用人策略》课程,并对同学们的实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积极主动学习。

  

结业但不毕业

    7月22日下午,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在本期招聘经理特训班结业典礼上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洪文祥总经理为学员们依次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勉励大家道,“今天你们的学习仅仅是结业,并没有毕业,你们要真正有所成就,必须不断的进行学习”。此次特训班课程受到了受训者的一致好评,特别是我系的实习生。这些课程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学习机会,更重要的是理论与实践相融合,让同学们对人力资源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在招聘技巧方面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会为同学们系统学习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指明方向。

       同学们与千里马各位授课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关注时事动态,聚焦就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