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注时事动态,聚焦就业发展

2011年09月09日 09:22  点击:[]

    5月17日下午,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组织的形势政策课在学院楼115教室最后一次开课。

    本学期形势政策课分为两个专题,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卫华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吕丽老师和政治辅导员梁磊为学员授课。

    5月3日下午,本期的形势政策课首次开课。黄卫华老师就当今国际形势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讲述了现代化建设的艰巨任务和历史使命。授课过程中,黄老师运用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学员们讲述了职业选择的方法,使学员们对职业的选择有了新的定位和认识。讲课中不乏生动的例子、激扬的文字,激发了学员们学习的热情和兴趣。

    形势政策课第二专题的授课安排在5月10日下午和5月17日下午进行。该专题以 “十二五”规划与大学生就业为中心。任课老师为学员解读了“十二五”规划纲要,并明确指出坚持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十二五”时期给大学生就业创造了机遇,但困难挑战依然很多。吕丽老师鼓励学员们培养各方面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形势政策课的学员为大一,大二的学生,课堂上学习氛围浓郁,学员们积极思考,认真做笔记。形势政策课圆满结束时,同学们满载着新的认识而归。本期形势政策课不仅让学员们了解到当今社会的时事热点,而且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把自己的就业同社会与时代的需求结合起来的重要性,提高了职业规划的意识。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安排 下一条:人力系同学参加千里马公司招聘经理特训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