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人力系“千里马实践奖学金”初审答辩成功举行

2011年11月07日 11:15 通讯员 操晨鑫 点击:[]

人力系“千里马实践奖学金”初审答辩成功举行

    11月5日下午,工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千里马实践奖学金”初审答辩成功举办。本次初审答辩由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吴道友老师、旷开源老师、学院辅导员杨文超老师和浙江理工大学涂辉文副教授担任评委,对16位申请人的在校学习情况、社会实践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根据“千里马实践奖学金”评选要求进行量化打分。

    在答辩过程中,每位申请者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精练的PPT展示与五分钟的精彩演讲,和大家分享了他们各自收获颇丰的实习实践经历。四位评委老师结合奖学金评选要求对同学们的实习实践情况进行了提问。同时,评委老师还结合每位同学实际情况对今后的实习与实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导同学们以后更好地解决工作与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这让每一位在场的同学都受益良多。场上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申请人汇报实习情况

    在最后一位申请人展示完毕后,本次千里马实践奖学金评委初评阶段就告一段落,人力资源管理系将根据评委的打分情况,并结合申请人在校及实习表现,形成本次参加集中评选的建议名单报千里马公司,并和千里马公司共同确定参加集中评选的同学名单。集中评选将安排在11月8日下午举行,届时将由学校领导、工商学院领导和千里马公司领导担任评委,评选出本次“千里实践奖学金”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人员名单。

 

上一条:规划职业生涯,实现青春价值——2011级新生团课学习圆满结束 下一条: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12校园招聘暨校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