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纪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八达物流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1年12月08日 16:27 新闻部 李丹蕾/文 曾奇麒/摄 点击:[]

12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2011年八达物流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学院楼411教室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八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梅笑冬女士,我院党委副书记尤利群,副院长陈世斌,物流专业负责人李晓锦以及东方学院物流专业教师董永茂、林骁邦。本次会议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14时整,八达物流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尤利群书记首先发言,字字句句都寄予了对同学们深切的期望。梅笑冬女士代表八达物流有限公司上台讲话,她不仅传达了八达物流公司对于我院物流专业师生的深深祝福,更许下了希望双方友好合作下去的美好愿望。随后,董永茂老师作为东方学院的教师代表做了激情的讲话,用他幽默风趣的语言进一步拉近了两个校区同学们的距离。

领导讲话结束后,主持人随即宣读了2011年“八达物流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名单,成绩优异奖、科研奖、实践奖、综合奖、物流大赛专项奖的获得者依次上台领奖。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胡昱上台讲话,以她丰富的学习经验总结了多种多样的学习方法。东方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朱乘雁也总结了她个人的学习心得,与会场的同学们作了进一步的交流。最后,李晓锦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做了概括总结,并对同学们在日后学习上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颁奖仪式结束后,来自美国多伦多大学的Monideepa Taiafdaf教授进行了一场别具风格的学术讲座,以她丰富的教学经验与学术研究,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此次会议也在一片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

    八达物流有限公司多年来持续对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提供奖学金支持,对优秀的物流专业学生予以奖励,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我院与八达物流公司的校企合作,也为大学生与社会的接触提供了平台,为同学们日后的工作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回顾艰辛岁月,展现魅力中国 下一条:勇往“职”前 走在人前——第一届“千里马杯”杭州高校应聘技巧联赛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