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培养管理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秋学期国内、国外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2022年11月11日 13:54  点击:[]

11月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在410会议室举行2022-2023学年秋学期国内、国外研究生期中座谈会。学校督导组成员王力教授和国内、国外研究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戴维奇教授主持。

戴维奇副院长首先向此次参会的国内研究生代表以及来自俄罗斯和摩洛哥的两位留学生代表CHERNIAEVA VALERIIA、ASLI MOUNA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并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广泛听取国内、国外研究生对课程教学、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国内外研究生项目培养质量。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国内研究生依次发言,在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文献阅读、论文写作以及评优评奖、就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以及诉求。国外研究生也结合在华学习、生活中的体会与感受,在与导师交流、论文选题、开展学术研究方面提出了诉求。戴维奇副院长和王力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向研究生们提出了推进学业的有益建议。

最后,戴维奇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同学们要善于利用已有资源,与导师有效沟通,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并感谢与会同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进一步通过学术讲座、分享交流等形式为国内外学生创设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同学们多层次、多元化地汲取知识,实现快速成长。

会后,学院向全体国内外研究生发放了防疫物资。


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

2022年11月11日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国内外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下一条:2022年度研究生校友返校日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