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实践教学 >> 正文

企业精英进课堂----《营销实训》开展实训活动

2017年12月08日 15:16  点击:[]

今天《营销实训》课堂上掌声不断,那是杭州乐吃食品公司的单力行经理在给学生做讲座,乐经理是我们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6级毕业的学生。单经理首先从产业链的角度介绍了营销的地位,指出营销人员不仅仅要对终端消费者进行调查分析,更要从产业链的角度去把握消费者的需求;接着单经理对大数据背景下的产业链进行了分析,并且用详实新颖的案例进行了说明。然后单经理结合自己工作后的经验、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分享,如何注重自我营销、如何看待第一份工作、如何走出自己的舒适地带等等,学生们反响热烈。最后,单经理结合在座同学自己组建的模拟公司、建立的公众号,进行了点评。

803958124169676847

711933889579156787

早在半年前《营销实训》课程负责人陈水芬老师就与营销系部分老师参观了杭州乐吃食品有限公司,对乐经理发出了讲座邀请,二周前,乐经理特意来校了解学生的需求,精心准备讲座内容,讲座获得了在座同学的一致好评。请营销专业毕业的学姐学长回校做讲座已经有十多年了,在《市场营销学》、《营销实训》、《网络营销》、《营销策划》课程中采用这样的形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目前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建有营销专业企业指导委员会,成员主要由毕业的营销专业学生为主,这些毕业的学生在营销领域都有很好的发展,他们不计报酬,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在课堂上分享市场营销的实践经验以及最新动态,还为营销专业的建设、培养方案的制定出谋划策。

市场营销系

2017年12月8日

上一条:《物流学》课程实训—参观杭州康师傅顶益公司 下一条:健康四心指导工作室成功组织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