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专业建设 >> 正文

市场营销系教师参加“新时代全课程育人的探索与实践”研讨会

2019年09月30日 13:53  点击:[]

聚焦新时代高等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探讨课程育人理念与实践,交流分享不同类型课程教育与育人并重的优秀课程与案例。2019年9月27日,由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主办、超星集团协办的“新时代全课程育人的探索与实践”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颖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为期一天的研讨会,干货满满。来自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研究分会和浙江大学、上海大学、四川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等7所高校以及超星集团的专家分别围绕论坛主题,结合自身特色,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的思考和实践探索。

陈颖老师主持的校级通识课程《新媒体时代的公共关系》获得了浙江财经大学首届“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荣誉,同时,通过两年的建设,该门通识课程获得优秀等级,课程将公共关系三要素、公关策划四步工作法、新媒体模式等理论与讲好红色故事、改革故事和传统故事的项目案例紧密结合,打造了“用公关理念讲好中国故事”的课程思政特色。

市场营销系

2019年9月30日

上一条:争创一流专业,培养一流学生—董进才院长、谢敏副书记到人力资源管理系调研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