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专业建设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9年06月05日 16:18  点击:[]

按照学校教务处部署,我院经过全院动员,每系各推荐2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选拔赛,5月21日下午,一共8位老师参加了学院教学技能比赛,由院教授委员会、院督导组成员担任评委。经过参赛老师们的精彩演绎,评委们逐一提问并提出改善建议后,评出前三位老师,经研究决定进入下一轮复赛。

6月4日下午,初赛产生的三位教师进行复赛。在上一轮初赛基础上,三位老师认真对自己的教学设计和PPT进行了修改提升,并由评委从三份备选PPT任意抽取其中一份,增加了比赛难度。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评委一致推荐高键老师、裴玲玲老师进入校赛。

参赛教师注重创新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游戏导入和案例教学,各具特色,对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青年老师教学竞赛是青年教师展示能力、寻找差距、交流学习、切磋教艺,不断提升教学技能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打造“金课”、淘汰“水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学改革的重要推手。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年教师们积极投身到教学活动中去,真正做到“四个回归”、“以本为本”,打造工商管理大商科的人才培养平台、职业经理人的殿堂。

上一条:市场营销系教师参加“新时代全课程育人的探索与实践”研讨会 下一条:沈月林教授为18级新生做专业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