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走访看望首批返校本科生

2020年05月08日 16:39  点击:[]

春暖花开,我们在工商等你回来!5月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骁邦、学办主任胡星平、团委书记林策、辅导员梁磊一起走访看望首批返校的16级本科生,第一时间向工商学子送去关怀。

林骁邦老师和学办带班辅导员们先后走访成蹊苑56幢、58幢学生寝室,在走访过程中林老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毕业论文的完成进度及就业去向,同时,他嘱咐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密切关注身体健康状况,确保疫情时期个人防护不放松,保持良好心态,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与学院沟通反馈。

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也让刚刚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工商大家庭的温暖。未来,学院仍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管理,确保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工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 下一条:携手合作 共克时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