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

2020年05月12日 08:35  点击:[]

 

受到疫情防控等诸多因素限制,今年学校未统一举行研究生毕业典礼。这对毕业研究生来说,无疑是一个缺憾。为此,5月8日学院领导班子迅速行动,在极短的时间内为返校的2020届毕业研究生举办了简朴而又不失仪式感的欢送会。

黄卫华书记主持了此次欢送会,王建明院长、林骁邦副书记以及戴维奇副院长分别致辞,向毕业生们传达了热情洋溢的祝贺与祝福,同时也表达了愿与未来的校友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想法。毕业研究生也表达了各自的毕业感想。真切的言语流露着对母校的感谢和对未来的憧憬。为表达对毕业研究生的依依惜别之情,学院还专门为其准备了印有学院Logo的纪念品。最后,欢送会在集体合影以及毕业生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浙财工商学院衷心祝愿2020届每一位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

上一条:《市场营销学》课程团队赴实践基地调研线上教育平台商业模式 下一条:学院走访看望首批返校本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