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师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2020年04月23日 21:36  点击:[]


4月23日,学院召开师生返校工作布置会,落实学院师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林骁邦、教办学办老师参加。

黄卫华指出,学院返校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返校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统筹协调,高标准做细做实各项返校准备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刻学习学校返校有关规定,确保本院师生安全顺利返校。要进一步谋划师生返校后防疫工作,提前准备,落实到人,针对性地指导各类学生在校防疫任务。要进一步部署返校后重点工作,特别是招生就业任务,主动出击,举全院之力服务好招生咨询、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林骁邦传达了学校返校和招生就业会议精神,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返校工作,督促每个学生必须按时健康打卡。二要落实学院招生任务,专人专责对接各自招生分工。三要加强毕业生就业升学信息摸排,及时精准分享招聘信息,积极和毕业生、企业联系沟通,切实指导好服务好学生升学就业。

 

上一条:我院党员在校第六届微型党课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下一条:“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与实施”教学研讨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