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员在校第六届微型党课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2020年04月24日 08:45  点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了聚焦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浙”里成就,聚焦为全面小康、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浙”里力量。422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为主题举办了第六届微型党课大赛。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林策以《以青春之名,向梦想前行》为题进行了微党课展示。通过微党课,他介绍了一群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追寻“中国梦”的浙财大青年党员。正是因为这些平凡青年党员的奉献与担当,才铸就了如今的中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的今天,作为党员教师的他,希望培养更多有梦想、有担当的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复赛、决赛两轮评选。最终,我院党员林策以94.35分获得浙江财经大学第六届微型党课大赛第一名!



上一条:携手合作 共克时难 下一条:学院召开师生返校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