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04月14日 19:30  点击:[]

    为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谋划学院未来就业规划,414日下午,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王建明、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院办及学办老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骁邦主持。

学院就业统筹负责人林策就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目前就业率情况作汇报。林策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升学、考研、留学等信息做了介绍,并对今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分析。

林骁邦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我院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分析,并结合《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作了布置。林骁邦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生工作面临严峻形势,既有挑战也有机遇,要结合新情况新问题,提前谋划部署扎实就业工作。

王建明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长效性规范性工作,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强化对内对外的就业宣传工作。根据《方案》和下阶段就业工作重点,他强调,一要充分发掘学生考研深造动力,二要及时编制学院就业升学分析报告,三要加强与同类院校经验学习借鉴,四要做好招生就业外宣,向社会大力推荐我院优秀人才,五要主动出击,加强与企业联动。

黄卫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及各位老师在疫情期间做了大量就业工作,就业同其他工作一样都要夯实责任意识,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无怨无悔。针对下阶段就业工作,他强调,一是有的放矢地增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二是对学生就业要培养“子女”意识,三是树立长期培养人才观念,四是全力服务好毕业生的就业升学工作。

会上,院办和学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2020届及下阶段就业工作做汇报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4.14学生就业会\2020.4.14学生就业会\DSC_241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4.14学生就业会\2020.4.14学生就业会\DSC_2410.JPG

上一条:学院召开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