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2020年04月14日 19:02  点击:[]

我院王建明教授为首席专家申报的“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数字经济时代完善绿色生产和消费的制度体系和政策工具研究》获得立项,这是我院建院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对于提高我院在相关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本重大项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期为数字经济时代完善绿色生产和消费的制度体系和政策工具研究提供理论经验、政策路径和中国智慧,并探索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政策优势、推进绿色发展领域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路径。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为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迄今为止,我校一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7项。

 

相关出处原文:

国家社科基金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阐释专项正式公布http://www.npopss-cn.gov.cn/n1/2020/0414/c219469-31673089.html

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现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公示的拟立项课题110项,现公布立项课题109项。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
                                                                                                                                                                                                        2020
414

 

上一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邮”商合创 共谋新发展——学院与杭州市邮政分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