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党政正职领导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2020年01月03日 16:40  点击:[]

12月31日下午,学院在217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正职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晓东、校办干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主持。

会上,徐晓东部长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干部任命的决定:黄卫华同志任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明同志任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学院院长。

学院新任正职分别作表态发言。王建明院长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初心使命,与班子成员、全体教工一起努力,力争在博士申报、科研项目突破、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有所突破。

黄卫华书记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同时高度评价王建明同志在任副院长期间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黄书记表示自己将不辱使命、率先垂范,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团结领导班子,同全院师生一道努力推动学院发展上新水平。

徐晓东部长代表学校作总结讲话。徐部长充分肯定了黄卫华、王建明两位同志的工作,对两位同志的任职是学校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此外,也更期待两位同志强化特色建设,实现事业新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助力工商管理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在徐部长和学院领导、校办干部见证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副院长岗位报名人员进行了征求群众意见工作。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度教学表彰大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度支部述职考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