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度教学表彰大会

2020年01月03日 17:43  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于2020年1月2日下午召开2019年度教学表彰大会,表彰2019年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杰出教学奖、优秀综合导师奖、班主任考核优秀奖获得者。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杰出教学奖(终身教学奖)、院长教坛新秀奖评选与奖励办法》,经个人申报,督导组、系主任和学院领导听课,学生满意度调查,院外专业评审,李晓锦、吴丽民两位老师获得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杰出教学奖提名奖”、戚筱雯老师获得“院长教坛新秀奖”。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导师制实施办法》(2018),经本人申报,导师指导业绩核算,学生问卷调查,全员育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陈颖、郭军灵、沈渊、赵昶、赵江等5位老师确定为我院2019年度本科生优秀综合导师。另外,经过系部推荐,学生问卷调查,导师指导手册检查,全员育人工作小组研究,邬雪芬、陈水芬、旷开源等3位老师同时确定为2019年度本科生优秀综合导师。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班主任管理办法》(修订),经学院考评,全员育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颜涛、孔小磊、陈颖、诸立超、王唯梁、郭军灵、高友江等7位老师获得班主任考核优秀奖。

以上奖项奖金总额为6.5万元,由学院2010级MBA校友、杭州云算信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许林伟代表公司设立的云贷365职业经理人成长教育基金提供赞助。

我院“院长杰出教学奖”、“优秀综合导师奖”、“班主任考核优秀奖”等项目的教学表彰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全院掀起了一股争当教学先进的良好氛围。学院遵循“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理念,重视课堂教学,引导广大教师将教学从单纯的课堂知识传授过渡到学生能力培养、人格塑造之上,从而为培养工商未来的杰出校友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引进和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党政正职领导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