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围绕“新财经”战略供应链管理系召开教研会议

2024年04月17日 09:06  点击:[]

为深化落实学校“新财经”战略,2024年4月16日下午供应链管理系在5号学院楼411组织开展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晓超副教授主持,副院长张雷教授、学术院长马祖军教授以及供应链管理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雷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前任系主任田家欣老师的辛勤工作及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全体教师团结协作,在新任系主任李晓超老师的带领下推进供应链管理专业“新财经”战略改革,为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进入主要议程,围绕2024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核心课程群建设、课程组建设、专业知识图谱建设、学术沙龙及加强社会合作服务项目等关键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及具体安排。

此次会议为供应链管理系贯彻“新财经”战略,深化学科和专业建设改革凝聚了共识、厘清了思路。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财经战略行动方案实施推进大会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