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2024年04月15日 14:55  点击:[]

4月1日至4月9日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此次复试工作,学院共组织3个面试小组、近20名面试专家,对达到我院复试条件的50余名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进行了复试考核。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我院结合实际情况,科学谋划、有序组织、周密部署,顺利完成了2024年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为了确保落实复试工作“安全第一、公平公正、科学选拔”的工作要求,学院在学校研究生院的统一领导下组织招生工作复试专家组和工作人员协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相关政策要求,明确部署复试工作安排,全力保障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第一时间通过校研究生院官网、学院官网、公众号等渠道发布复试信息,动态更新复试细则及调剂公告,确保考生信息畅通;复试过程中,学院严格执行“三随机”工作机制要求,确保复试过程的公平公正;及时统计复试成绩,最短时间内发送录取通知,减少考生等待时间;复试期间为考生提供必要的打印、复印服务和物资储备,积极做好考生和家长咨询服务,做到在线答疑,耐心释惑,切实维护考生权益。

近年来,学院扎根浙江在数字化改革、数字创新等方面的鲜活实践,推进产研融合,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开展“学科交叉人才培养项目”,探索基于“案例生态”的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招生形势持续向好,培养成效得到初步展现。

管理学院

2024年4月15日

上一条:围绕“新财经”战略供应链管理系召开教研会议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到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关闭